Luthina_Yuki

头像是老公,他最帅他最好他最棒不接受反驳。

2018年-2021年:更新时期为暑假7月-8月期间,其他的假期可能会更些短篇但不多,请体谅大学狗+患有懒癌的我。
-V-虽然不太可能,但真心求对我家一己或者志己有兴趣的同好来敲敲我微博,大家一起玩嘛【闭嘴

通知:因为不知道lofter哪天出了什么毛病又再来封禁,从此以后无论什么文章皆以长微博图链(或者AO3)方式发出,如果图链失效了可以评论通知作者。

I am Luthina_Yuki.

这里冰雪,一位废话连篇没剧情没文笔的作者。写文看心情。目前主要产本命CP以及爱学相关的粮,其余墙头只吃粮。

大本命:
-【三次元】沉迷JPOP无法自拔
-【二次元】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酱油人物)
-【二次元CP】志贵雅近X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

近期:
1.漫威-盾铁盾(只吃粮不产出)
2.Star War- Reylo / Obikin

文坑(只限连载中):
-【同人】(爱丽丝学园-志己)Sin
-【原创】寻梦者

© Luthina_Yuki
Powered by LOFTER

紫曦〈一〉

亲爱的!!!!!!!!不管我变成怎样,至少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等着我!!!亲爱的我爱你!!!!!!!

唐荃蓀。:

腦洞←←

本來想擼點日常小段子的……結果………變成搞連載了……(扶額

先發兩章上來 有點累了 等有空的時候繼續擼

每一章的字數都很短 別噴我

 

此文送給愛妻  @Luthina_Yuki 

文筆的確是渣了點 而且還有點亂 等完結之後我再重新整理一下吧 別太介意哈…

 

 

 

 

「椎名曦你給老子滾遠點好嗎?」 

 

「你能不能不要再糾纏我了?」

 

小高紫綸怒視著眼前那個擁有一頭金黃色長髮的少女,開始滿口胡言亂語。

 

她並不清楚這些話對於金髮少女來說究竟有多殘忍,所造成的傷害究竟有多大。

 

她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麽美好的人怎麽會喜歡上這樣的一個自己,一個連自己都很討厭想要放棄的自己。

 

難道她不知道自己是多麽糟糕的一個人嗎?

 

為什麼還要糾纏著我?不肯放棄我?

 

淚水不禁奪眶而出,雙手不停地顫抖著,小高紫綸最終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不受控制地痛哭起來。

 

小高紫綸知道,自己沒有給予椎名曦幸福的能力,也沒有給予她一個美好承諾的勇氣,但是她卻同時是如此深愛著她,多希望自己也能夠對她說聲我愛你。

 

可是她做不到。

 

她是個膽小鬼,是個懦夫啊。

 

和她在一起,會很累很辛苦的。

 

只見椎名曦很苦澀地微笑著,任由對方的脾氣都撒在自己身上。

 

「滾啊……求求你了……」

 

椎名曦輕輕地搖了搖頭,嘆了嘆氣,上前抓緊著對方的衣角,說道:「沒事的。」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你並不是一個人,你沒有必要自暴自棄。」

 

隨後便輕輕踮起腳尖,輕輕地印上了小高紫綸那柔弱的唇。

 

「我愛你,紫綸。我不管你是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