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hina_Yuki

头像是老公,他最帅他最好他最棒不接受反驳。

2018年-2021年:更新时期为暑假7月-8月期间,其他的假期可能会更些短篇但不多,请体谅大学狗+患有懒癌的我。
-V-虽然不太可能,但真心求对我家一己或者志己有兴趣的同好来敲敲我微博,大家一起玩嘛【闭嘴

通知:因为不知道lofter哪天出了什么毛病又再来封禁,从此以后无论什么文章皆以长微博图链(或者AO3)方式发出,如果图链失效了可以评论通知作者。

I am Luthina_Yuki.

这里冰雪,一位废话连篇没剧情没文笔的作者。写文看心情。目前主要产本命CP以及爱学相关的粮,其余墙头只吃粮。

大本命:
-【三次元】沉迷JPOP无法自拔
-【二次元】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酱油人物)
-【二次元CP】志贵雅近X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

近期:
1.漫威-盾铁盾(只吃粮不产出)
2.Star War- Reylo / Obikin

文坑(只限连载中):
-【同人】(爱丽丝学园-志己)Sin
-【原创】寻梦者

© Luthina_Yuki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文章停止更新公告】

基本上置顶已有。

高考后都在打工文也没办法更多少,但至少也是完结了两篇兵团文。

虽然知道看我文的人很少但还是很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关于我以后写的文的去向也想给个交代。

基本上巨人向的文除了剩下的兵团那篇外其余已完结,剩下的大坑就是原创文和个人本命志己的。

兵团文并不是不会再开,只是要再看情形,说句实话,我现在对巨人热情已经开始消退,所以很大可能不会再开。而且就现在的坑而言要填完也是需要很大的时间,更别说得等到下一年年尾才会再更新。

写的文也是超级冷门的,无法符合大家口味真的很抱歉,因为现在我只对那本命和原创文有着一定的灵感,一年半后会不会改变还是未知数。

关于暂停更新,因为这次的考试对我真的很重要,基本上就是决定了以后的生死,所以会比之前高考时更加严厉地要求自己,所以要打文基本上也是抽不出时间了,真的很抱歉。


一直没机会说这些,但是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好作者。基本上就是一个会开坑可是填坑又超级慢写文还得看心情可是写出来的文又是从各个角度上属于超级渣的。

所以在这里要感谢全部曾经看过我的文的人,谢谢你们愿意看烂作者写出来的烂文。

一年半里基本上不会再触碰中文,可能回归后文笔各种下降,虽然本来也不是很好就对了。

写文到现在也没写下多少篇文,比起那些定时更新的作者真的觉得自叹不如,然而却还是有人愿意看一下我的文,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也到了该注重三次元学业的时候,花在写文上面的时间会大幅度减少,希望在上大学后可以轻松点然后打出一篇能让人看的文。

从来也不觉得会有多少人会看我文,所以还是只能说谢谢,谢谢你们。

不知不觉打了这么多,也该睡觉了。


最后不管一年半后再度回来更新时有多少人还会看,还是要谢谢曾经看过我的文的你,也谢谢一年半后还愿意看我的文的你。

谢谢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