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hina_Yuki

头像是老公,他最帅他最好他最棒不接受反驳。

2018年-2021年:更新时期为暑假7月-8月期间,其他的假期可能会更些短篇但不多,请体谅大学狗+患有懒癌的我。
-V-虽然不太可能,但真心求对我家一己或者志己有兴趣的同好来敲敲我微博,大家一起玩嘛【闭嘴

通知:因为不知道lofter哪天出了什么毛病又再来封禁,从此以后无论什么文章皆以长微博图链(或者AO3)方式发出,如果图链失效了可以评论通知作者。

I am Luthina_Yuki.

这里冰雪,一位废话连篇没剧情没文笔的作者。写文看心情。目前主要产本命CP以及爱学相关的粮,其余墙头只吃粮。

大本命:
-【三次元】沉迷JPOP无法自拔
-【二次元】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酱油人物)
-【二次元CP】志贵雅近X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

近期:
1.漫威-盾铁盾(只吃粮不产出)
2.Star War- Reylo / Obikin

文坑(只限连载中):
-【同人】(爱丽丝学园-志己)Sin
-【原创】寻梦者

© Luthina_Yuki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兵团】Prison of Sky-02(短篇未完结)

利威尔X埃尔温


注意事项:

·现代paro,兵长高中生背景,埃尔温猫化梗

·人物OOC有

·兵长洁癖为轻微

·作者没文笔没剧情没描写能力超渣

·原创人物有

·这个梗就是清水什么都别想


Prison of Sky


02

 

黑发青年名为利威尔。

利威尔在市区一条最偏辟的商店街上打工,位于街道最尾的书店是他每日放学后必去之处。

而现在的利威尔,正处于一种心情不太好的状态。

近期可能是跟猫太过有缘了。

前几天才遇到过一个,在这两天店门外又一直传来猫叫声,似乎在召唤什么东西似的怎么也不停歇。

这下可好了,本来还好好的心情就这么被一阵阵的猫叫声给破坏了。

利威尔坐在柜台前,这家书店大多处于少人或无人的状态,此时此刻在店里的只有他自己和坐在不远处的一位老妇人。

老妇人的前面是一台旧式唱片机,上面有一个黑胶唱片在唱针下旋转着。

不属于这个年代的乐声缓缓响起,以一个幽雅的女高音作为开头,下一刻是许多音乐互相配合彼此演奏出的华丽交响曲。

可惜利威尔对音乐彻底没兴趣,加上外面的猫声时不时地混入这些音乐里,实在叫人心烦。

“看来这两日我们店里来了位小客人呢。”坐在唱片机面前的老妇人面带微笑说着,话语之间隐藏的含义利威尔自然是知道的。

“我出去看一下,玛丽夫人。”

被称为玛丽夫人的老妇人点了点头后利威尔就从椅子上起身,走向店门口,挂在木门上的风铃因为推门的动作而摇摆发起了铃铛碰撞彼此的声响。

“怎么又是你?”

利威尔皱了皱眉头,所谓的‘小客人’正坐在店外的盆栽旁,看到利威尔出来后便马上小步跑到利威尔脚边,用身体亲昵地蹭着利威尔的脚。

‘小客人’正是前几天利威尔在回家路途中在巷子内遇上的白色小猫。

小猫身上的伤痕虽然在前几日被利威尔送去兽医院后被涂了药水并被留在那里待着直至伤痕痊愈,但依照它身上仍有伤口的痕迹来看,八成是自己又偷跑出来了吧。

毕竟是野猫,偷跑出来了估计也没人会理。

“来找我干什么?虽然帮你还了费用但完全没有要养猫的意思。”

倒不如说是因为碰巧遇上了才被迫出这笔钱的。

眼看着小猫完全没走的意思,利威尔干脆单膝跪在小猫面前,用手抚摸了一下小猫的头。

毛茸茸的,还挺舒服的,如果再干净点就好了。

“你啊,到底是怎么给找到这里来的,该不会又一直跟着我了吧。”

给予他答复的是一个幅度的点头,小猫毫不直讳地望入利威尔的眼睛。

那是一双,十分清澈的蓝色双眼,宛如一望无际的天空,单单是看着就有一种快被吸引去的感觉。

就在利威尔想对于小猫的反应说点什么话时,身后的风铃再度响起,木门被打开了,走出来的是玛丽夫人。

“颇有灵性的猫呢,毛色也像白雪一样地美。”玛丽夫人带着赞赏的目光站在利威尔身后,然后将身子微微低下仔细打量着小猫。

“身子不好就别走出来了,冷风大。”利威尔语气略带不满地对披着一件羊毛外套的玛丽夫人说,接着站起身来,拍了拍小猫的背部试图让它走。

对于利威尔的举动小猫很明显地摆出了不为所动的表情,固执地坐在利威尔面前一动也不动。

“既然这么喜欢这里的话,不如就让它留下吧。”

“……被弄脏什么东西或者打破什么我是不会负责的。”利威尔对于玛丽夫人的决定显然有些意外,但毕竟人家可是自己的雇主,再反对下去也不怎么好。

“我倒是觉得它挺乖的,可以和我们作作伴不是吗。”小猫貌似听出了玛丽夫人的意愿,在话还没说完时就已经走到了店门口叫了一声,示意利威尔替它开门。

“啧,这嚣张的死猫。”利威尔把脚踢向小猫以宣泄自己的不满,却不料它的动作竟如此敏捷,一个侧身就闪过了,让利威尔的脚直接踢到了木门,发出一阵声响。

“利威尔,”玛丽夫人毫不掩饰自己的表情,笑着道“别把门给踢坏了,要不少钱的。”

回应她的是风铃的声音和听得出来格外不爽的脚步声。

而小猫在进来店里后却真的像玛丽夫人所说般那么乖巧,它仿佛像是要确认自己的地盘似的在店里绕了好几圈,最后纵身一跃,从柜台前的椅子跳上桌子。

“干什么,这里可是我的位置。”利威尔粗鲁地推开躺在桌子上的小猫,但因为顾虑到它身上还有伤痕关系利威尔还是不自觉放轻了一些力道。

被一些文具和书籍给布满的桌子所剩的空间本来就不多,在小猫把一些文具给堆到另一边然后心满意足找了个位置躺下后,这桌子已经没有空间可使用了。

小猫似乎是累了,对于利威尔的动作毫无反应,它慵懒地叫了一声以示回应,在过不了几秒后便安心地眯上了双眼。

“我真搞不懂你为什么要捡一个麻烦回来。”被无视的利威尔压低嗓子说着。

“以后你就会懂的。现在应该是要去买些猫粮回来吧,它醒了后肚子也肯定饿了。钱我出没关系。”玛丽夫人并未对利威尔的抱怨作出回应,她继续聆听着还在旋转着的唱片所发出来的歌声,给了利威尔这么一句。

真的要养的话就麻烦死了。

利威尔在前往超市的路途中对于刚才所发生的事给出了一个最简洁的结论。

-TBC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