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hina_Yuki

头像是老公,他最帅他最好他最棒不接受反驳。

2018年-2021年:更新时期为暑假7月-8月期间,其他的假期可能会更些短篇但不多,请体谅大学狗+患有懒癌的我。
-V-虽然不太可能,但真心求对我家一己或者志己有兴趣的同好来敲敲我微博,大家一起玩嘛【闭嘴

通知:因为不知道lofter哪天出了什么毛病又再来封禁,从此以后无论什么文章皆以长微博图链(或者AO3)方式发出,如果图链失效了可以评论通知作者。

I am Luthina_Yuki.

这里冰雪,一位废话连篇没剧情没文笔的作者。写文看心情。目前主要产本命CP以及爱学相关的粮,其余墙头只吃粮。

大本命:
-【三次元】沉迷JPOP无法自拔
-【二次元】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酱油人物)
-【二次元CP】志贵雅近X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

近期:
1.漫威-盾铁盾(只吃粮不产出)
2.Star War- Reylo / Obikin

文坑(只限连载中):
-【同人】(爱丽丝学园-志己)Sin
-【原创】寻梦者

© Luthina_Yuki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兵团】Prison of Sky-05(短篇未完结)

利威尔X埃尔温


注意事项:

·现代paro,兵长高中生背景,埃尔温猫化梗

·人物OOC有

·兵长洁癖为轻微

·作者没文笔没剧情没描写能力超渣

·原创人物有

·这个梗就是清水什么都别想


Prison of Sky


05

 

“别碰我。”

散发出的低压气场让人望而退步,对于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小猫倒是有些害怕似的躲回了玛丽夫人的脚后。

“又来了?这次是哪里。”玛丽夫人对这样的利威尔貌似并不感到意外,她迈开步子往柜台里的抽屉翻找一阵子后才拿出了一个药瓶子,递给了依旧站在门口处的利威尔。

“你自己看不就得了,还是老样子,这几天我会在这里做一整天。”

利威尔接过了药瓶子,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是才刚刚与人打了一架的有点狼狈,没被衣服遮盖的手臂以及嘴唇都显露出了大大小小的伤疤。

“我是没什么意见,不过也得要学业跟得上才好。”玛丽夫人抬头望了眼挂在墙上的古老壁钟,她弯下身子将一直躲在她身后的小猫抱起来放在柜台上,继续说着“我有事今天一整天都不回来了,晚上时候你就自个儿关店吧。”

“嗯。”

“啊对了,”玛丽夫人在推开门后想到了自己本要说的话,她指了指小猫对着利威尔说,“帮它取个名字吧,反正最近它都睡在你家不是吗。”

“别把责任推给我,当初说要它的不是你吗?”利威尔听到这句话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马上推辞,他绝对不可能有那种闲情去帮一个猫取名字的。

然后就在他意料之中的,他的抱怨并未被聆听到。

“哼,都是麻烦。”

利威尔坐到了椅子上并卷起了自己的衣袖,他开始从药瓶子里倒出几滴药水在手心上,再用手掌轻轻将药水平均涂抹在淤青上,但还是免不了从身体传到大脑处那清晰的痛楚。

“那个死酒鬼……”

在整个涂药的过程中小猫出奇般地不出声,它坐在一旁静静地摇动自己的尾巴。

利威尔有点意味深长地斜睨了眼小猫,拉开抽屉把药瓶子放进去后拿出了一张纸和笔。

名字吗……

他开始在纸上用黑笔先写出了最先在脑海里冒出来的六个字母,接着就陆陆续续在纸上写上一堆字母。

小猫则是一脸疑惑地盯着利威尔,过后将视线转到它看不懂的文字上。

笔尖摩擦在纸上的声音在店里持续了好一阵子。

“就这样吧。”

片刻,利威尔终于将手中的笔落下,他似乎有点满意地看着最后被自己画上圆圈的名字,并尝试呼唤着写在纸上的名字。

“Erwin。”

它抬起了头,湛蓝的眼珠子紧盯着利威尔。

“喜欢吗?”不知是什么情绪在自己心里作怪,利威尔觉得自己的双手不受控制似的拍了拍小猫的头,他觉得自己的心情顿时好了许多。

自己的肩膀忽然被什么东西压着,耳边也突然感到毛茸茸的,他有点无奈的看着它兴奋地在舔舐自己的脸颊,偶尔发出几声格外愉悦的叫声。

本应该因为洁癖发作而推开的,但他并未这么做,而他自己也不知为什么。

“好了好了。”利威尔用手稍微推开了正热情地磨蹭他脸颊的小猫,他用指腹轻轻地抚摸着被墨水印在纸上的名字,还能感受到纸张那有点粗糙的质感。

他有点出神地望着纸张愣了一会儿,才发觉到不知何时压在自己肩膀的重量突然没了,而自己的手指前出现了比纸张更白皙的小猫。

“我想你也看不懂。”利威尔说着,手却做出了与话完全相反的动作,他把纸张转换了一个方向,让在自己对面的小猫能正面看到上面的字。

利威尔不再把手指放在那个名字上,而是换了个对象,他指着最初写的六个字母,为它解释着。

“Winner。这是胜利者的意思,但是有两个n太麻烦了,我删掉了一个。”

“最后变成了这个,Erwin。”

小猫若有所思地听着利威尔的话,它看似明白却又不明白地点了点头。

“看着我。”他温柔地抬起了小猫的下巴,让它的眼神与自己的对视。

还是一样,不管看了多久他还是不能适应,那过于离自己太遥远的宁静正汇聚于那双蓝色双瞳里。

“至少你,也要成为一个胜利者。”

 

只有胜利者,才有资格不苟且偷生地活在这世上。

即使到了最后我不能……

 

“明白我说什么了吗,埃尔温。”

这次他得到的是坚定的点头,这个回应让利威尔十分满意。

“很好,那么从今天起你就叫埃尔温。”

许久的过后,利威尔每当想起这件事时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自己当时,貌似不知不觉地用嘴角扯出了一个笑容吧?

那曾经远离自己好远好远的表情,竟然就被一只猫给还回自己了。

想想果然还是……觉得是一场梦啊。


-TBC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