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hina_Yuki

头像是老公,他最帅他最好他最棒不接受反驳。

2018年-2021年:更新时期为暑假7月-8月期间,其他的假期可能会更些短篇但不多,请体谅大学狗+患有懒癌的我。
-V-虽然不太可能,但真心求对我家一己或者志己有兴趣的同好来敲敲我微博,大家一起玩嘛【闭嘴

通知:因为不知道lofter哪天出了什么毛病又再来封禁,从此以后无论什么文章皆以长微博图链(或者AO3)方式发出,如果图链失效了可以评论通知作者。

I am Luthina_Yuki.

这里冰雪,一位废话连篇没剧情没文笔的作者。写文看心情。目前主要产本命CP以及爱学相关的粮,其余墙头只吃粮。

大本命:
-【三次元】沉迷JPOP无法自拔
-【二次元】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酱油人物)
-【二次元CP】志贵雅近X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

近期:
1.漫威-盾铁盾(只吃粮不产出)
2.Star War- Reylo / Obikin

文坑(只限连载中):
-【同人】(爱丽丝学园-志己)Sin
-【原创】寻梦者

© Luthina_Yuki
Powered by LOFTER

【明年见。】

简短的标题。

不到一星期就要开学的我已然丧失文力,只剩下一颗颓废的心还在垂死挣扎。

接下来的更新预计会在一己生日的时候,到时候有一星期的假期让我码一篇短文当生贺,没意外的话剩下的就得到7月放假开始了。

下一年的目标是再开多一个爱学全员向的坑,大纲已想好,就只差码出来了,但愿两个月内码得完,主蜜枣志己

可能有时间的话会填一下sin的坑……可能吧,毕竟大纲也是写出来的了


最后给每一位还愿意看我的文的读者说句谢谢,我们明年见啦。

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有人会喜欢上志己【默默哭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