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hina_Yuki

头像是老公,他最帅他最好他最棒不接受反驳。

2018年-2021年:更新时期为暑假7月-8月期间,其他的假期可能会更些短篇但不多,请体谅大学狗+患有懒癌的我。
-V-虽然不太可能,但真心求对我家一己或者志己有兴趣的同好来敲敲我微博,大家一起玩嘛【闭嘴

通知:因为不知道lofter哪天出了什么毛病又再来封禁,从此以后无论什么文章皆以长微博图链(或者AO3)方式发出,如果图链失效了可以评论通知作者。

I am Luthina_Yuki.

这里冰雪,一位废话连篇没剧情没文笔的作者。写文看心情。目前主要产本命CP以及爱学相关的粮,其余墙头只吃粮。

大本命:
-【三次元】沉迷JPOP无法自拔
-【二次元】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酱油人物)
-【二次元CP】志贵雅近X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

近期:
1.漫威-盾铁盾(只吃粮不产出)
2.Star War- Reylo / Obikin

文坑(只限连载中):
-【同人】(爱丽丝学园-志己)Sin
-【原创】寻梦者

© Luthina_Yuki
Powered by LOFTER

【进击的巨人·团兵】Metempsychosis

Erwin X Levi

 

写同人各种不如原创,剧情渣文笔渣慎入

 

Metempsychosis

 

840年

 

“所以,你躲避了那群女人拉我出来只是为了看这种无谓的装饰品?”

Levi格外不满地看着Erwin手上那闪闪发亮的戒指,这让他感觉像被女人般对待。

“我并没有把你当成女人的意思,Levi,”看穿了对面人想法的Erwin毫不犹豫地将手上翡翠绿的戒指放在Levi的手掌心上,仔细打量起来,“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给我这个的理由。”Levi皱着眉头看着手心上的东西不满地说着。

翡翠绿的戒指在只有些许月光下的黑夜闪耀得异常美丽,今日的夜空属于平日不常见的有着些许的星星正在闪亮,虽然对于已经看过墙外星空的人显得格外不起眼。

是的,墙外的夜空比这里好得太多了,当然如果能无视踩在脚底下同伴的尸体、血液以及哀嚎的话。

“是前阵子路上偶然碰到的一位老婆婆给的,虽然我并不认识。”

“Erwin,你说话的技巧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你或许觉得很荒唐,但这是真的。当然我并不认识她,只是碰巧撞到后就硬塞给了我这个。”

“于是你就把它送给了我?”

“或许你可以看看这戒指的另一面,”Erwin在说的同时将自己的手覆盖在戒指上,Levi可隐约从指缝里看到翠绿色的光瞬间转换成蔚蓝色。

“这是……”

“很神奇对吧,那老婆婆和我说的时候我也不相信,直到有一次我无意间看到的。”Erwin笑着说了后将手拿开,在微弱的月光见证下蔚蓝色又渐渐变回原本的蔚蓝色。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就叫轮回。”

“这是什么鬼烂名字。”

“一样也不是我取的,她只跟我说了这些就走了,反正也挺美的不是么,又不用钱。”

Levi低头看着这枚戒指,像是有种魔力似的,看久了仿佛整个人都会被吸引进去。

“如何?”

“别跟我说废话,我有哪一次是拒绝你的。”

“那就好。”Erwin说着就将Levi的手心抬了起来,将嘴唇轻轻地覆盖在戒指上。

“我很高兴你能喜欢。”

“你还是快点滚进去,要不然那一群女人绝对会在里面思念你的。”

“Levi,我一直觉得你遮掩羞涩的方式很可爱。”

 

845年

 

“喂猪猡,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Levi将一张纸毫不留情地往Erwin脸上丢,将脚重重地踩在摆放着一堆文件的办公桌上。

“那个……团长对不起,我……我阻止不了兵长……”一名士兵慌张地跑来后只看到了散落一地的文件以及那即将要断裂的桌角。

“没事,下去吧,顺便把门关起来。”Erwin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下去了。

“给你五秒钟解释,要不然下一秒你就看不到你的头发了。”

“Levi……”

“为什么这份名单内没有我,给我解释啊,我不是人类最强吗。”

“他们希望你能留下保护他们,这是条件之一,你知道的。”

‘他们’是指住在希娜之墙里拥有最高权力的贵族,更是这次墙外调查经费的权利资助者。

这次的墙外调查也被誉为是人类的最后希望,在多年的调查人类的付出总算有了回报。

根据超大巨人、铠之巨人以及女巨人的情报,三人口中的‘故乡’是一群和他们拥有一样能变为巨人能力的人所组成的另一个人类世界。

但从派出两个巨人来毁灭城墙来看,很明显那边的人想要消灭这里的人类。

为了自保,为了走出城墙,调查兵团成立了以Erwin为首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军团,被派去和‘故乡’那里的人谈判。

为期三年的墙外调查。

“在我们走出墙外的同时,我们不敢保证那里的人会再派出巨人来破坏城墙,要是我们这里也谈判失败,那到时候这里的人类将全都无一幸免。”

“于是?你要求我在这里保护那一群什么也不会做的猪猡?你觉得我会听你的命令吗?”

早就知道Levi会有这样的反应的Erwin只能苦笑,“但是,在我们将大多数的军力全都派出去的时候,我们也需要一个能抵得上这些军力的人来防御这里。”

Levi沉默了。

他知道Erwin在说什么,也知道保护这里的重要性。

但是,墙外的危险性过于大,他不会放任Erwin独自一人面对这些。

那样的后果,他承受不起。

“只有这次,请你相信我,”Erwin站了起来,低头轻轻抱着Levi,吻上了额头,“我会回来的。”

“带着人类的胜利。”

 

846年

 

“我很意外Levi,你竟然会戴上这枚戒指。”

“希望你在死前能看一下罢了。”

Erwin无奈地笑了笑,他的爱人一如既往地毒舌,即使是俩人即将分离三年。

“我希望,当我带着胜利回来时,你会是第一个迎接我的人。”

“如果那时候你还能平安回来的话。”

“那我也希望你能平安,我相信着你的能力。”

Levi盯着Erwin的脸不语,微微阵风将Erwin整理好的头发吹得有些散落。

而他绝不会承认那时候他失神地看着那个男人。

Levi伸出手,轻轻地将散乱的头发再度整理回来,动作出奇地温柔。

“我从来不是一个失言的人,”Levi说着,随即将戴着戒指的右手坚定地敲在左边的胸口上,“我说过,我只会把心脏献给你。”

“而相对的,你也要将你的心脏交给我。”

Erwin将Levi拉入怀中,在他耳边喃喃道,“我的心脏只为你而跳动。”

“Erwin,如果你食言的话,以后就再也别想看到我了。”

 

“遵命,我的爱人。”

“请你等着我。”

 

850年

 

谈判成功了。

以智能巨人为首,人类很快在一年内扫荡了所有巨人。

而换来的代价是无数人的死亡以及日夜不休的战争。

人类最后取得了胜利,夺回了属于他们的一切。

Levi在这场战争中献出了他的听力。

幸好眼睛还能看,他想。

拐着脚一步步从墙内来到了墙外,历经了不知多少年的时光,他看到了名为海的情景。

“真是美丽……“一望无际的海超过了Levi当初在Erwin家看到这个名词的想象,阵阵海风吹来,夕阳在地平线上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

Levi将随风摇摆的项链给取了下来,那是当初Erwin送给他的戒指。

“轮回。”Levi看着那枚此时即使不在黑暗中也依然散发出蔚蓝色光芒的戒指,念着专属它的名字。

然后,将戒指丢向了海。

 

“等你回来的时候,看你怎么找。”

 

“猪猡,我正在打扫,打电话叫我出来干什么。”

“我很抱歉Levi,但这件事我并不想在电话里说。”

“给你五秒钟,要不然别浪费我时间。”

“我要去留学了,预计是三年。”

“于是呢?你渴望我哭着抱着你求你别走?”

“还是一如既往不给人面子啊。”

“……”

“你知道我很喜欢巨人时代的历史对吧,Levi。”

“我不认为这跟你要走了这件事有什么关系。”

“我很中意里面的士兵对人类所立下的誓约。”

“你到底想说什么。”

“为你献上我的心脏。”

“那你可以滚了,我对你的心脏没兴趣。”

“真是扫兴呐Levi,我以为你会挺喜欢这句话的呢。”

结束了对话的Erwin从风衣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枚翠绿色戒指,Levi还认得,那是Smith家族的历代信物。

“别跟我说你要拿这个给我。”

然后Erwin就真的将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

“很适合你。”

“可我并不喜欢。”

“但我希望你戴着,然后在我回来之时,和这枚戒指一起,迎接我的归来。”Erwin将Levi的手抬到嘴唇前,轻轻地吻了那枚戒指。

“轮回,我们家代代相传的信物,在黑暗之时会散发出蔚蓝光芒。不过据说当这枚戒指在光亮中也能发出蔚蓝色时,时间的沙子会倒转回来。”

“倒转回来?”Levi将手抽了回来,仔细地打量着名为轮回的戒指,“什么意思?”

“我也不清楚。”Erwin笑着耸了耸,抚摸着Levi黑色的头发。

 

“我后天就会走了,这次的定得很匆忙,没时间和你说,真的很抱歉。”

“现在说有什么用。”

“请你等着我回来。”

“哼。”

 

然后Erwin就走了。

Levi开始了他漫长的等待。

 

Metempsychosis.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