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hina_Yuki

头像是老公,他最帅他最好他最棒不接受反驳。

2018年-2021年:更新时期为暑假7月-8月期间,其他的假期可能会更些短篇但不多,请体谅大学狗+患有懒癌的我。
-V-虽然不太可能,但真心求对我家一己或者志己有兴趣的同好来敲敲我微博,大家一起玩嘛【闭嘴

通知:因为不知道lofter哪天出了什么毛病又再来封禁,从此以后无论什么文章皆以长微博图链(或者AO3)方式发出,如果图链失效了可以评论通知作者。

I am Luthina_Yuki.

这里冰雪,一位废话连篇没剧情没文笔的作者。写文看心情。目前主要产本命CP以及爱学相关的粮,其余墙头只吃粮。

大本命:
-【三次元】沉迷JPOP无法自拔
-【二次元】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酱油人物)
-【二次元CP】志贵雅近X行平一己(漫画学园爱丽丝)

近期:
1.漫威-盾铁盾(只吃粮不产出)
2.Star War- Reylo / Obikin

文坑(只限连载中):
-【同人】(爱丽丝学园-志己)Sin
-【原创】寻梦者

© Luthina_Yuki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Day and Night.(给基友的七夕节贺文)

Day and Night.

 

1.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今日你的双眼依旧炯炯有神,可双手却似乎多了层茧子。

你做了什么呢?

时间的沙漏还在往下流着,孜孜不倦地诉说今日的故事。

今日你过得好吗?

 

将沙子放入手掌心里,再让沙子徐徐留下。

你似乎从不厌倦这样的举动,是不是因为那象征着什么呢。

 

郁郁葱葱的树林向左右摇摆着,配合着风声上演着一场场平静却又无法让人不在意的舞蹈。

在这里的每一日都那么好。

让人麻木得忘了一切。

 

你说,绝对不要忽视我周遭的一切,尤其是大自然。

你说,它们会在我不注意时偷袭我并且吃了我。

你说,因为我们还在这里。

 

所以我们必须挣扎着生存下去,每分每秒。

 

2.

 

早安。

午安。

晚安。

你今日睡得好吗?

 

看起来还挺有精神的,不错。

可是为何双眼开始出现了黑眼圈?

是不是做噩梦了?

那应该怎么办?

 

你说,别怕。

你说,不能输给假象。

你说,我们还得生存着回去。

 

没有人在这里,没有人听到我们的呜咽,没有人看得到我们。

我们在哪里。

 

你向我伸出了双手,温暖的手心让冰冷的身体有了一丝热度。

眸子里的希望从未消失过。

你的拥抱让我如此颤抖不已,你的眼泪让我如此害怕不已。

 

水中的倒影映出来的我们,如此狼狈不堪。

 

呐,救救我们。

 

3.

 

为何时间永不停止,为何沙永不停留。

为何生命如此脆弱。

 

今日的你看起来好高兴,真好。

你最喜欢蝴蝶了,是吧。

你说过,蝴蝶的羽翼很漂亮,好喜欢它们飞翔的样子。

你说过,如果我们也能飞那该多好。

 

飞向天空。

飞向海洋。

远离这里。

 

你的头发飘逸在轻风中,仿佛下一刻就要从人间消失了。

海浪拍打的声音为你那动人的歌声和声,组成一首完美的歌曲。

我应该庆幸我没失去自己的听力。

要不然就失去了这一生最宝贵的东西。

 

4.

 

不知名的花朵,可能蕴藏着会害死你的毒。

不知名的一切,都可能会在背后窥视着你。

 

这是什么,红红的,黏糊糊的。

好恶心。

别靠近我。

 

你的背影挡在我身前,你身后的披风随风飘荡。

你是战场之花,绽放着一切光辉。

愿成为你的枝根,为你支撑一切。

 

你是我的神明,为我阻挡一切。

我是你的信徒,为你奉献一切。

 

你说,如果神明死去了该怎么办。

我说,那就将神明拉下神坛,为祂承受死亡。

 

然后,用自己的鲜血及躯体,再给予其一个新的神坛。

 

5.

 

为什么不会绝望,为什么不会伤心,为什么不会流泪。

因为一切都已消耗殆尽。

 

低音的歌声回响在整个沙滩里,魅惑着人心。

高音的嗓音响彻在整个天空里,震惑着灵魂。

 

小心,不要跌入那恶魔之音。

小心,不要被恶魔夺去了声音。

 

不要靠近那里,你对我这么警告。

可你却还带着满身伤痕的身体,一拐一拐地走向那里。

你要去哪里。

为什么要远离我。

 

你说,你不会说谎。

你说,你不会离我而去。

 

在那一刻,世界已颠倒。

 

我的神明,为何你倒下了。

为什么你被夺去了一切。

为什么你再也回不来了。

 

6.

 

毛虫在变为蛹后必须经过一段挣扎才能突破那个障碍,重获新生。

战斗,为了生存。

挣扎,为了攀爬。

我们要脱离这一切。

 

为什么血会干枯。

为什么生命会停止。

为什么我们永远都无法抓住光芒。

 

你为我装上了希望的羽翼,将我推向另一边的天堂。

然后,你自己跌入了黑暗的深渊。

 

我的神,我能以什么来回报你,我能以什么来换回你。

日夜还在轮流交替着。

海浪还在拍打着。

猛兽吞食着弱小动物。

弱肉强食的世界被黑暗吞噬了依旧继续。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你给予了我一个拥抱。

你给予了我一个微笑。

你给予了我一个亲吻。

残缺不堪的身体因此得到了救赎。

 

我的神,你在哪里,你去了哪里。

请别远离我。

 

日日夜夜,永不断绝的祈祷声远远响起,伴随着一阵阵麝香。

欢颂着、期待着、盼望着。

希望的归来。

 

别跌入过于美好的幻想,小心你周围的一切,不要害怕。

我在这里,我们正在这里。

不要迷失于时间的沙漏里。

 

I am here.

Waiting for you.

From dawn till dusk.

Day and night.


-Fin

评论
热度(1)